智能制造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就校友 | 社会服务 |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正式开讲
2022-12-13 11:05  

20221212日晚1930,智能制造学院在二教2-12-2举行新生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攀枝花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心理学副教授李玲老师、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心理学副教授袁晓艳老师受邀前来给学院全体22级新生做心理讲座。

讲座伊始,李玲老师就新生对心理课程的认知、对大学生活的初步感受发布一项调查问卷。在随后的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分别提到新生们初入大学可能面临的学习上的焦虑,生活上的不适应,交友上的不顺意等一系列心理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例举相关真实事例,给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讲座意在向全体新生介绍当代青年群体所面临的心理问题,让新生了解心理方面的问题乃至相关疾病,引导新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教育新生如何进行心理问题的治疗。

讲座的尾声,两位老师向同学简述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表示学校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为全体学生的日常生活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2130,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历时2小时的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圆满结束。

QQ图片20221212231655

QQ图片20221212231854QQ图片20221212231745

QQ图片2022121223180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