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就校友 | 社会服务 |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校友>>工作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到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12-16 11:12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薛荐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宇苑,学生科负责人龚建春,辅导员吴继忠、黄正华一行五人20221215日,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刘海兵、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洋,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胡青松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本次与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的访企拓岗工作,主要包括用人单位回访,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刘海兵介绍了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的概况,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材料、石英材料、太阳能电池、半导体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器机械开发、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等。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洋就毕业生应聘的岗位和薪资,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做了讲解。

                                     

                                     

会后,薛荐戈一行参观了丽江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会谈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