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就校友 | 社会服务 |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2023-1学期第十四周工作安排
2022-12-05 17:51  

125日至1211日)

一、12月5日(星期一)下午4:3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具体安排由教学科负责通知

12月6日(星期二)上午10:00,各科室中心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上午9:3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器人技术培训安排会,具体参会人员由刘财勇负责通知。

下午3: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视频会议,请薛荐戈参加。

下午3:0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具体参会人员由学生科负责通知

   下午4:3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具体参会人员由教学科负责通知

127(星期三)下午3: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第四届中芬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论坛,请黄小兵参加。

下午3: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方毅·钛班开班典礼,请周振参加。

下午4:0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具体参会人员由杨光春负责通知。

下午,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具体学习内容详见校内公告。

四、12月7日-8日(星期三-星期四),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清理排查整顿工作,请社会服务办公室做好相关迎检准备工作。

12月8日(星期四)上午8: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请简宇苑龚建春,毕业班辅导员,退伍大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8:30,在办公楼500室召开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请黄小兵、魏弦参加。

上午9:00,办公楼416室举办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高校“屏屏招”-攀枝花学院温岭专场招聘活动,具体安排由招就处负责通知。

上午10:00,在办公楼406室召开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讨论会,具体安排由人事处负责通知。

六、12月9日(星期五)上午8:00,在纪检监察学院教室召开年轻干部学习《忏悔实录XI》心得体会交流暨警示教育会,请魏弦、简宇苑、赵丹参加。

下午3: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攀枝花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请黄小兵、薛荐戈参加。

七、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8:00,在会堂开展预备党员培训,具体安排由组织部负责通知。

八、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8:00,在一教1-2开展新党员培训,具体安排由组织部负责通知。

请各科、室、中心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

2022年1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