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就校友 | 社会服务 |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12-07 13:55  

20221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砺志楼221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学科、学生科、各专业教研室及学院20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关注本届毕业班学生发展状况;以及学院专业教学发展。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会场上问答方式、轻松愉快,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设置、毕业实习、就业、考研、考公、当兵入伍、毕业/授位条件、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上展开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学生更加清楚大学专业知识框架设计的合理性,明确当代大学生发展要求,认清社会发展形势,明白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通过座谈交流,学院在管理方面也更明白未来学生“教”与“学”,应更加注重规范化,国际化。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7362770\Image\C2C\1676386941C6E5E7EF05D7EE54500393.png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7362770\Image\C2C\D23DCE11D114FB5725F90D979E3DA51B.pn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