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与科研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就校友 | 社会服务 | 党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质量工程>>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见面会
2022-03-24 12:10  

   323日下午三点,智能制造学院在励志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2届研究生复试指导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小兵、党委书记薛荐戈、副院长周振、党委副书记简宇苑、副院长魏弦、教学科科长杨艳、各教研室主任杨光春、张健、张志森、张仁武、辅导员马潇然老师出席了会议,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参加指导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宇苑主持座谈会。

IMG_20220323_155052

   薛荐戈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一年的坚持,正是“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并祝贺同学们考研取得阶段性胜利,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复试准备中。周振副院长为同学们认真分析了今年的研招形势及部分院校的调剂情况,认为准备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工作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要客观、准确的分析和判断自己的情况,以积极的心态备战。黄小兵院长强调了研究生复试环节的重要性,指导了线上面试该如何准备以及面试中态度、回答问题的细节等问题,并对研究生复试的调剂给出了建议。

IMG_20220323_153117

   在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给出了详细解答。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指导了同学们面临的复试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助力同学们取得理想结果,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智能制造学院